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2009年首半年一通業務發展回顧 -

一通業務於2009年日益興隆,客戶人數已超越4,000人,較2008年年底人數增長130%。單單六月份,就有588名新客戶於一通開立投資戶口,而客戶存放於一通的總資產值(包括現金及股份)更達港幣23千萬元之上,為去年底數值的3倍。

自四月系統提升後,系統處理落盤能力大大提高。一通現時每日處理超過10,000單客戶交易,而每日證券成交額亦達港幣1億元一通更在五月份於九龍開設首間分行,有鑑於分行開張後為客戶帶來便利,一通現正計劃於新界開設第二間分行。

一通將於2009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新的金融投資服務。一通現正準備推出指數期權交易,而有關報價視窗現已投入服務,讓客戶查看即時指數期權市場資訊。股票期權交易亦會繼指數期權推出後準備應市。此外,參與期貨交易的客戶將可向一通財務有限公司借取臨時資金,以應付即日交易所需的按金。如欲使用有關服務,客戶可於服務推出後於一通客戶服務專櫃辦理開立財務戶口。

此致

一通投資者有限公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